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双港镇妇联开展“平安家庭”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春节将至,为更好发挥“平安家庭”示范标兵户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家庭和睦、社风文明的良好氛围,在双港镇党委的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下,该镇妇联积极开展走访“平安家庭”示范标兵户活动。

     1月15日,该镇政法委员陈凤霞、妇联主席王琳在各村党组织书记和妇联主席的陪同下,一同走访张保生、汪学锋、朱训琪等“平安家庭”示范标兵户,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在“平安家庭”创建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影响,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向身边群众多多宣传“平安家庭”建设,继续做到“七有七无”,积家庭“小安”为社会“大安”,共建平安和谐双港。(王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