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老峰镇妇联:走访困境儿童 真情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01-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全面掌握辖区留守、单亲、特困儿童的基本情况,做好管理及关爱服务工作。1月8-14日,老峰镇妇联开展了对辖区内困境儿童入户走访工作。

     各村(社区)妇联及两委成员走访了留守、单亲、特困儿童家庭,与孩子们面对面,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基础信息,从性格与情绪、学校生活与同伴关系等维度进行了深度的访谈。并对每个留守、单亲、困境儿童家庭的生活、收入、就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记录,并鼓励他(她)们在假期多参加健康向上的活动,帮助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监护人要乐观勇敢面对,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

经开区老峰镇妇联:陈芳芳  方超撰稿   余莉莉审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