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长铺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把爱带回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寒假已至,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1月14日,宿松县长铺镇妇联利用举办乡村春晚的有利契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把爱带回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向观众发放了“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倡议书200余份,并向他们详细解释了此次“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的目的,教育引导家长在日常生活中, 注重多与孩子交流沟通, 关注关心孩子的思想、心理、安全等状况, 切实履行家长的监护责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 让广大家庭享受来自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 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感受到爱的温暖。(张萍)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