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滨江苑社区妇联春节慰问单亲母亲家庭
发布日期: 2020-01-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对单亲贫困母亲的帮扶工作,让困难母亲和儿童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3日滨江苑社区妇联走访慰问单亲母亲家庭。

     滨江苑社区居民程立是一名单亲母亲,丈夫因病去世,自己无固定工作,多年来,她靠自己瘦弱的肩膀撑起一个家,抚养两个女儿。滨江苑社区妇联主席刘晓春送上慰问品并鼓励其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投入到家庭和生活中去。

     程立表示:“社区对我非常好,时常关心我、帮助我,让我会更加积极的面对以后的生活。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单位:玉琳路街道滨江苑社区   撰稿:丁田     审核人:刘贻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