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黄龙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假期安全防护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怀宁县黄龙镇妇联联合镇司法所在黄龙镇中心学校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假期安全防护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春节正值寒假期间,是一家人团聚的好日子,也是烟花爆竹、交通安全、溜冰滑雪等事故的高发时段,孩子们缺乏自我保护意识,为预防和杜绝此类事故发生,强化未成年人的安全防护意识,怀宁县黄龙镇妇联组织中心学校220名学生观看了青少年自我保护的相关视频,发放了《儿童权利辅导读本》、《儿童伤害预防策略》、《我会保护我自己》等相关安全防护宣传材料,同时镇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就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开展以防范交通事故、烟花爆竹和溜冰滑雪等意外伤害为内容的安全教育。

     寒假来了,而安全不“放假”。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不仅要做留守、困境儿童的爱心志愿者、教育引导者,还要争当留守、困境儿童的安全守护者,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温暖的假期。

(通讯员:章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