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把爱带回家”家庭教育报告会走进洪岭中学
发布日期: 2019-12-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交流和配合,引导广大家长掌握科学家庭教育方法,在全乡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12月26日,宿松县佐坝乡洪岭中学举行了一场“家校共育-做好孩子的引路人”为主题的家庭教育报告会,北京点燃生命亲职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组研究员刘智老师应邀主讲。

     刘智老师有多年的教育工作经验,是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曾应全国各地团委、妇联和教育部门的邀请做过近千场主题为“家校共育-做好孩子的引路人”专题讲座。 报告会上,刘老师用一系列案例,引导家长教育孩子要用现代科学的理念,注重激发孩子对学习的兴趣和持久的学习动力。没有教育不好的孩子,只有不懂教育孩子的家长。只要正确引导、科学教育孩子,孩子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和老师。深刻的道理、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报告,赢得了在场老师、家长的热烈掌声。

     此次报告会,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融洽了家长与老师们的关系,不少家长纷纷表示,一定会与学校、老师多沟通多交流,密切家校合作,共同为孩子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