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潜山市新桃园社区妇女之家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 2019-12-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26日上午,新桃园社区妇女之家举办“庆元、迎新春”文艺演出,联欢活动邀请市交运局、住建局、司法局、市监局、市妇联、社保局、梅城镇等共建单位领导与六十余位社区妇女群众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文艺演出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16个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冬日的阳光下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格外灿烂。

     此次文艺演出在社区居民中引起广泛的好评,通过这种形式有效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妇女之家活动形式,体现了妇女群众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