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宜秀区大桥街道妇联召开妇联主席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12-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妇联工作,12月16日下午,大桥街道妇联召开妇联主席培训会,学习贯彻《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联工作应知应会手册》等知识,会议还传达了市、区妇联文件精神。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妇联工作开展进行早谋划。街道妇联主席、17个村(社区)妇联主席20余人参会。

     会上,街道妇联主席点评2019年以来各村社区妇联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商讨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在各村(社区)妇联的共同努力下,大桥街道妇联在各项工作上取得了不少成绩,其中叶祠社区成功申请省级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红光社区成功申请了市级妇女之家等。

     会议要求,2020年工作要突出重点,围绕六个方面重点抓落实。一是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按照实施方案,做好宣传摸底、征集工作。二是延伸妇联在社会各个方面的触角,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平时工作、生活和重要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活动促成效。三是早谋划街道及村(社区)妇联三八节系列活动。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妇联要按照市、区妇联的要求,扎实开展妇女思想引领、巾帼建功、家庭文明,维权关爱,妇联改革等工作,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努力推动大桥街道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程芳 张小卷)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