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龙腾街道钱庄社区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活动,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参与、合力共建“平安钱庄”的良好氛围。12月5日,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妇联在辖区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居民发放创建“平安家庭”倡议书,进行了防火、防盗、防电话诈骗等治安防范和安全知识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促使辖区居民对“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促使更多居民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有力地推动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作者:方桭)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