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雷埠乡宪法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9-12-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怀宁县雷埠乡司法所、综治办、妇联、信访办、食安办等部门共数十名志愿者在李店社区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将法律常识送到百姓身边。

     来自怀宁县雷埠乡司法所和综治办的志愿者们在李店社区拉横幅,向社区周边住户和过往行人发放宪法知识宣传单,并引导他们学习相关宪法知识。来自怀宁县雷埠乡信访办和食安办的志愿者们,向附近的社区群众发放了《信访条例》解读手册和食品安全宣传画册,吸引不少小朋友前来观看,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的家长宣传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提醒他们教育孩子拒绝“三无”食品,留心“小玩具”食品,让孩子们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成长。

     怀宁县雷埠乡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手册,并向当地群众讲解了援助服务手册上的主要内容,告诉妇女儿童和老人们必要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拟稿:章璇 审稿:江桃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