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组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1日至7日是宪法宣传周,为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增强学校师生的法治观念,12月6日,宿松县佐坝乡妇联走进佐坝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每周五早晨是该乡佐坝中小书香晨诵时间,佐坝乡利用此契机,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向学校师生讲解了《宪法》的内容、意义、地位等,让同学们对《宪法》有了进一步清晰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随后,带领全校师生诵读《宪法》部分条文。洪亮有力的诵读声响彻校园操场,师生们在庄严而肃穆的氛围中感受着《宪法》的神圣不可侵犯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该乡妇联深入学校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让学生了解到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让学生爱国守法。下一步,该乡妇联将督促学校充分运用主题班会、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