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长铺镇:“五清”行动显成效 水清岸绿景更美
发布日期: 2019-12-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河边的环境改善了,老百姓的日子也会过得更加舒心。今后我会多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做环保的先行者、河流的守护者,以实际行动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宿松县长铺镇的一名巾帼志愿者这样说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切实增强群众保护河湖生态环境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宿松县长铺镇妇联联合河长办、团委、工会等组织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教育引导群众在生产、生活中自觉爱河护河,积极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湖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

     在长铺社区幸福河两旁,只见志愿者们两两合作,逐一对河面的漂浮物、岸旁的陈年垃圾进行清理,并对在岸边散养鸡鸭的养殖户进行“五清四乱”知识宣讲,对其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制止,切实提高群众河湖治理保护意识。

     据悉,该镇妇联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整治工作推进力度,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与志愿活动,不断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参与”的河长制管理工作氛围。(张萍)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