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青草镇陶冲村妇联开展寻找“平安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共同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风,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到家庭,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陶冲村积极开展2019年寻找“平安家庭”活动。

     一是深入村民组,入户到村民家中宣传有关平安家庭的内涵,以此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使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并由举手表决的方式评选出该组的平安家庭户。

     二是发挥“妇女之家”主力军作用,在“妇女之家”举办家教、家风等平安家庭评议会,吸引群众踊跃参与、互相评议、共同分享,并发放纪念品和相关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我村村民对平安家庭的知晓率,大家都有了较强的家庭和社会责任感,弘扬正义,维护稳定,尊老爱幼、科学育人,夫妻和睦,邻里团结,奉献爱心,扶弱助困,在村平安建设中贡献突出,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和稳定。

文字作者: 金鑫  戴薇            审核人:汪晓静

报送单位:桐城市青草镇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