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龙腾街道蔡店村:共建平安家庭、共享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 2019-12-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提高广大村民的平安创建意识,近日,桐城市龙腾街道蔡店村组织开展了“共建平安家庭、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平安家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围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从维护家庭平安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入手,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践行新时代精神文明,通过发放宣传册、倡议书及微信等平台宣传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共建平安家庭、共享幸福生活”创建小知识,引导辖区内的广大居民提高平安意识,积极投入“平安家庭”创建中。

     在走访中,工作人员从如何创建平安家庭、如何加强法律意识等方面,为村民进行了细心讲解,使他们简单了解了“平安家庭”建设的基本知识,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和家人,让家庭平安和睦,社会环境和谐稳定。

     据统计,此次宣传共走访经营户22家,走访群众1600余人,共发放宣传册、倡议书400余份,使用微信发送宣传信息600余条。通过此次创建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广大家庭对“平安家庭”创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强化了村民对“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意识,有力推动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作者:丁配林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