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茅岭村妇联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茅岭村妇联、工会组织巾帼志愿者在茅岭佳苑小区开展以“宪法宣传进万家、巾帼学法谱新篇”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以此提高宪法在居户中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通过拉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为居户讲解法律知识,让居民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注意提高法律意识,将法律隐患在事前避免。并重点讲解了有关婚姻纠纷、家庭暴力、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从女性的家庭到职场维权,引导妇女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引导广大居户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供稿单位:十里铺乡茅岭村  供稿人:胡翔  审核人:刘纯强)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