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菱湖社区妇联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工作,11月27日上午,菱湖社区妇联开展了“以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庭”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科普志愿服务活动,来自社区的垃圾分类巾帼志愿者以入户宣传和投放点引导的方式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引导等科普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在居民家里,巾帼志愿者在向居民发放《安庆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的同时,并就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类垃圾分类法进行了详细指导。在垃圾投放点,巾帼志愿者现场对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进行引导并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正确率,扩大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再一次激起了全体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的热情,营造了社区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浓厚宣传氛围。

(单位:菱湖街道菱湖社区  拟稿:李云  审核:余笑寒)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