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晶海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劳动
发布日期: 2019-11-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晶海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来到大湖春天小区内对杂草、白色垃圾进行清理。有的志愿者手持专业器具清扫枯树叶及绿化带垃圾,还有的志愿者用清洁夹捡拾白色垃圾。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看着这些志愿者们帮我们把小区环境打扫的这么好,我们居民肯定得更加爱护了哇!”看到志愿者们辛勤的背影,小区居民也加入到了清扫的队伍当中。

     小区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小区里变得干净整洁了,不仅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为社区居民上了一节无声的宣传教育课,加强了居民对公共环境卫生的保护意识。

     活动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为民服务办实事、攻坚克难勇担当的责任感。同时表示以后的生活中会积极参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坚守为民初心。

来稿:晶海社区 吴巧娟  审稿:菱北办事处 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