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望江县太慈镇:脱贫攻坚,企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9-11-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29日,安庆市环新集团ATP公司总经理伊藤敏弘先生一行到太慈镇新岭村、马山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伊藤敏弘一行首先来到新岭村市级中心村进行现场参观,认真听取该村负责人就中心村建设情况、特色亮点做法、乡村大舞台发挥的作用等情况所作的汇报,对新岭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的提升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随后伊藤敏弘一行入户走访三户贫困户,并送上慰问品。在翻译的协助下,伊藤敏弘先生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脱贫后的生活来源等情况。

     在马山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伊藤敏弘先生表示,脱贫攻坚不仅是政府的事,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解难济困既是一种善举,也是企业真心实意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今后,环新集团ATP公司将持续关注两村贫困人口的生产生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帮助并献出爱心。同时他表示,环新集团ATP公司将继续与马山村保持良好的农产品供需关系,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进公司食堂,打破贫困户的销售困境,助力脱贫攻坚。

     镇主要负责人对环新集团ATP公司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帮扶活动是一个善举,应继续引导帮扶企业参与农村扶贫开发,促进企业资金下乡、技术下乡,实现企村共赢,形成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多方响应的扶贫开发同台大合唱局面。(曾雪琴、杨新梅)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