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宜秀区大桥街道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9-10-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教,引导广大家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10月29日下午,大桥街道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宣讲会在叶祠社区举办。大桥街道妇联主席、各村(社区)妇联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大家全体起立激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整个会场气氛热烈。随后宜秀区巾帼建功标兵通过真实事例,向在场群众解读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的内涵。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向在场群众宣传了身边的好家风故事,平凡而不普通的“好媳妇”孙爱梅用善良、不放弃凝聚了一个9口之家,她像一道彩虹挂在雨后的天空,美丽了所有人的心情。在场群众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的感悟。

     此次宣讲,向大家展现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对一个家庭的意义,营造了向上、向善、向美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做文明人、做文明事、建文明家庭,让优良家风家训家教润物无声地影响每个人的心灵,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

撰稿人:胡爽

审稿:程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