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龙山路街道荣升社区妇联开展“周末小课堂”关爱困难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26日下午,龙山路街道荣升社区妇联开办的“周末免费小课堂”第十期开课,来自安庆师范学院的5名大学生巾帼志愿者为该社区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免费补课。

     “周末免费小课堂”是专门为辖区困难学子开设的。可以让贫困家庭孩子有意愿来“周末免费小课堂”学习。为此,社区专门腾出一间房间当教室。希望通过此举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的优势,给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更多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单位:龙山路街道妇联     拟稿:左从莹     审核:汪春梅)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