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青草镇妇联组织女企业家 开展革命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更好地凝聚巾帼合力,助推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青草镇妇联组织20余名女企业家走进安庆市级革命烈士教育基地——花果园烈士陵园。旨在通过祭奠英烈,进一步传承英烈精神;铭记历史,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先辈事迹、革命发展历程等,思想和心灵真正受到了触动和警示。纷纷表示,在西乡红色热土上,不能忘记前辈们的丰功伟绩,没有英烈前赴后继的牺牲奉献就没有国家的富强和今天的创业机会、幸福生活,以后一定会加倍珍惜、努力奋斗、反哺社会!

     镇妇联将通过开展不同群体参与的“巾帼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切实引领全镇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革命精神,以新的进步、新的业绩展现青草女企业家的时代风采,为建设实力、绿色、幸福新桐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字作者: 金鑫                 审核人:汪晓静

报送单位:桐城市青草镇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