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青草镇妇联携手女企业家送暖敬老院
发布日期: 2019-10-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向老人送去关爱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10月20日上午,桐城市青草镇妇联携女企业家及青草镇文艺演出队先后来到铜锣敬老院、青草敬老院看望慰问住在敬老院的五保老人们,给老人们送来了鱼、肉、大米、食用油、饼干等慰问礼品。爱心人士为青草敬老院里捐赠了6台液晶电视机,丰富老年人文娱生活,还为每一位老人定制了一双老北京棉鞋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棉鞋穿在脚上,身上暖和,心里更暖和,太谢谢你们了。”老人们接过棉鞋,笑得合不拢嘴。

     随后文艺演出队还带来精彩演出,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这给平时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青草镇妇联向前来敬老院献爱心的女企业家们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爱心人士,才让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们再次感受到了冬日的阳光,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人情的温暖。镇妇联也希望有更多这样的爱心人士能投入到这项事业中来,关心、关怀老人,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社会风尚。

文字作者: 金鑫                  审核人:汪晓静

报送单位:桐城市青草镇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