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四方城社区妇联开展关爱中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9-10-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帮助中老年人员增强秋天疾病防范意识,提升疾病防范能力,10月21日下午,龙山路街道四方城社区妇联特别邀请了辖区卫生服务站医师,为居民们讲解有关秋季心脑血管病的防治。

     讲座通过结合典型事例,生动形象地详细讲解中老年常见的健康保健常识,并就中老年人如何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睡眠和精神状态提出建议。同时,讲座现场还为中老年居民朋友进行了健康保健基本调理,及时发现潜藏的健康隐患。讲座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把医生团团围住,咨询各类健康养生知识,十分热闹。

     通过开展这次健康知识讲座,居民们了解了基本疾病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居民的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有力的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对全面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 拟稿:左从莹 审核:汪春梅)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