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桐城市青草镇巾帼志愿者走进尧天村敬老院
发布日期: 2019-10-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青草镇巾帼志愿者在尧天村党总支的带领下到尧天村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演出活动,并给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养老院内的老年人大多高龄兼体弱多病,每日生活也十分单调,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带来水果等日常生活用品,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舞蹈。整齐优美的舞姿,让老人们沉醉其中,每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老人纷纷感叹院内好久没有如此热闹。观看完舞蹈,志愿者分头给老人送去新鲜的水果等物品,和老人聊起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让老人们真切的感受到温暖与关怀。看着志愿者们忙里忙外的身影,老人们脸上满是笑容,感动不已。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之情。

文字作者: 姚成龙  金鑫               审核人:汪晓静

报送单位:桐城市青草镇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