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高花社区:面点手艺进社区,失业培训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9-10-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更好地为辖区失业女性服务,做好社区培训工作,提高我辖区失业人员的再就业能力。大观区高花社区“妇女之家”在社区巾帼培训基地举办了面点培训班,邀请辖区20位下岗失业妇女参加。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面点制作。老师教大家和面的手法、怎样揉面、搓条,如何做饼子、如何烘烤及火候的掌握等等,广大女性亲自动手参加实践操作,现场学习气氛高涨。

     此次面点师培训活动帮助社区失业女性提升了专业技能,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今后,社区也将以此次技能培训为契机,以居民需求为着力点,进一步深化社区职业培训工作,推动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


(单位:高花社区   撰稿:胡玲玲  审核:胡晶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