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茶岭万福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举办第三期 “徽姑娘女子创业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10-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怀宁县茶岭万福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举办第三期“徽姑娘女子创业技术培训班”,这期培训班邀请了怀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谢学智老师为学员们现场讲解草莓大田期的栽培管理技术。

     这次培训班采取田间现场教学的方式,谢老师切身实地的给学员们讲解了草莓移栽到大田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大田生长期间的水肥管理技术、草莓大田生长期的常见病虫害防治、草莓采摘时的注意事项以及草莓采后的肥水管理等技术。教学现场,学员们不仅听得津津有味,还积极与老师交流、提问,谢老师也不厌其烦地为学员们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解决了学员们平时在生产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疑难问题,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员们的草莓大田栽培管理技术。

(拟稿:倪凤鸣   审稿:江桃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