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范岗镇妇联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30日,桐城市范岗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号召广大居民在祝福墙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语,并向行人赠送国旗。

     祝福墙上一颗

颗红心上写满了“祖国,我爱你!”“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祖国万岁!”等表达对祖国诚挚祝福的话语。巾帼志愿者们向来往行人赠送了几百面国旗,活动得到群众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居民爱国主义意识,让广大居民铭记党恩;激发广大居民歌颂祖国繁荣昌盛、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幸福美满、温馨、富裕的激情,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浓郁的节日气氛。(文字作者:张会;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