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柘林村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暨村第一届“好婆婆”、“好媳妇”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 2019-10-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28日上午,长风乡柘林村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暨村第一届“好婆婆”、“好媳妇”颁奖典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世亮,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出席。长风乡主要领导、机关干部代表、农民群众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成颁奖典礼和文艺汇演两个环节。颁奖典礼对柘林村前期经民主评议选出的6名“好婆婆”、9名“好媳妇”进行表彰。并呼吁全村用良好家风带民风促村风,注重发挥好婆婆、好媳妇的导向作用,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农民群众,鼓励村民用自己的行动营造文明有礼、婆媳关系融洽的家庭氛围,让先进典型转化成文明风尚,让柘林村有越来越多的“好婆媳”、好家风出现。

     文艺汇演中,柘林村村干和村民自导自演的广场舞、独唱、古筝、二胡演奏,诗歌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表演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让人目不暇接,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如潮、欢呼不绝,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节目间隙,还穿插了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乡亲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浓厚,欢乐不断。最后现场所有人员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嘹亮的歌声,唤起了现场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和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迎江区柘林村)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