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滨江苑社区妇联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滨江苑社区妇联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滨江苑社区妇联联合辖区巾帼志愿者们组织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发放健康手册和宣传单,认真耐心地解答老年人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并给大家讲解一些保健知识,特别是一些身体不适的老年人,志愿者们详细地给他们讲解保养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定期体检。同时,还给大家提供了免费量血压的志愿服务,医务志愿者在给每个人量完血压后,都会根据个人情况,给老人们一些指导性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受到了老人们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滨江苑社区妇联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

(撰稿:丁田    审核人;刘贻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