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龙眠街道妇联开展“巾帼志愿展风采 筑梦龙眠新时代”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20日下午,桐城市龙眠街道妇联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上,为在座的50多名妇女讲述了一堂主题为“巾帼志愿展风采 筑梦龙眠新时代”道德讲堂。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道德讲堂以一首《爱的奉献》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同唱《爱的奉献》。在诵经典环节,大家一起诵读了论语中的两段话“居之无倦,行之以忠”、“夫仁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 听一堂道德课环节,来自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资深的心理咨询师余克尚老师,围绕“什么是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特有的价值属性以及所包含的爱与责任”等,为在座的妇联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道德课,在场的所有人都被余老师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而感动。

     在谈感悟环节妇联干部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秉承志愿者的优秀品质,始终不渝地做宣传推介龙眠靓丽名片的美丽使者。

     龙眠村妇联主席王仲英说:“我也是一名志愿者,龙眠街道敬老院就坐落在我们村,敬老院里生活着14位孤寡老人,我一有空闲就去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我也希望姐妹们都不要吝啬这份爱,把爱奉献给身边需要的人”!

     龙眠街道妇联主席郭世萍说:“我会把今天所获得的志愿精神感悟牢记心间,在生活中利用空余时间参加一些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微笑带给他人欢乐,用自己的关心带给他人温暖,用自己的付出带给他人帮助。”

(文字作者:汪向军、郭世萍   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