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潜山市北街社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 2019-09-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基层党员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2日上午,潜山市北街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院内举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国庆,祝福重阳”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梅城镇文广站、舒州小学、安徽巨成中皖人和物业、意静舞蹈艺术中心和北街社区文化志愿服务队等9支队伍参加了文艺演出。

     文艺汇演在歌舞《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亮相。热烈欢快的歌舞表演,激情满怀的诗歌朗诵,引人入胜的男高音独唱,脍炙人口的黄梅戏表演,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台上载歌载舞、流光溢彩,台下欢声笑语、掌声不断,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北街社区党群同心、担当实干、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刘丹丹)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