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范岗镇妇联:寻“最美家庭”传优良家风 创“最美庭院”建美丽乡村
发布日期: 2019-09-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桐城市范岗镇妇联结合改善人居环境、文明创建等工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内外兼修·美在我家”寻找最美家庭和最美庭院活动。

     自6月份开始,桐城市范岗镇妇联号召各村妇联及广大妇联执委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并积极申报“最美家庭”“最美庭院”。此次活动通过自荐或者他荐的方式按照最美家庭的标准寻找到10户在宣传家庭美德、共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示范作用的“最美家庭”,同时依据环境卫生清洁美,摆放有序整齐美,庭院设计协调美,种树栽花绿化美的标准寻找到12个“最美庭院”。

     该镇妇联目前正在组织实地走访和查看对这10户“最美家庭”和12个“最美庭院”进行考核,最终确定入选对象进行表彰和宣传。

(作者:张会     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