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龙腾街道向前村:组织集中收看第七届全国 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9-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9月15日晚八点,桐城市龙腾街道向前村妇联组织老党员、村民代表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的视频。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选拔最广的一次道德模范评选,共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部分。90多分钟的颁奖典礼,展示了58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他们来自普通群众中间,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道德故事,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和责任,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观看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辖区内营造学习榜样力量、争做道德先锋的氛围,在全社会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道德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讲道德、做好人、行善事”的良好风尚,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作者:董志芳   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