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开展幼儿园新生入园入托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 2019-09-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更好的了解掌握儿童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及时发现和降低学生常见病、传染病的发病率,更好地促进儿童健康成长。9月10日至11日,宿松县佐坝乡妇联联合卫生院走进该乡旗旺幼儿园,开展2019年度新生入园入托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主要包括内外科一般体格检查、血红蛋白监测、心肺听诊、肝功能、口腔及视力检查等项目。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协助做好儿童体检登记,引导儿童有序依次完成各体检项目,同时向儿童宣传讲解健康卫生小知识,指导小朋友勤讲卫生、均衡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儿童进行认真体检,并登记体检结果,建立健康档案。

     据悉,儿童健康体检作为一项常规检查,是保证儿童健康成长的第一关,也是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一个重要举措。下一步该乡妇联将继续联合卫生院开展新生入园入托健康体检,加强托幼机构儿童的健康管理,保障儿童的身心健康,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撰稿 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