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天宝社区开展学习好家风进万家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9月12日,天宝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和志愿者开展好家风进万家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社区内的最美家庭代表汪龙美进行最美家庭故事分享,她将自己的家庭故事和好的家教、家风、家训分享给社区里的其他居民。通过本次活动,传递了精神文明正能量,营造了重视家风家训的良好社会氛围。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头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努力做好培育传承优良家风的带头人。

来稿:天宝社区 胡婷  审稿:菱北办事处 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