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龙眠街道龙眠村妇女之家开展烹饪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切实提高农村妇女群众生产生活实用技术技能,倡导健康、文明、快乐的生话方式,近日桐城市龙眠街道龙眠村妇女之家在该村旅游景点碾玉峡农家乐山庄开展烹饪技术竞赛活动。来自龙眠村的十名女选手参加比赛,龙眠街道及龙眠村50多位妇女同志在现场观摩了竞赛。

     竞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利用山庄统一为他们提供的炊具、食材、调料,在刀工、火候、口味、菜肴花色外形、食品食材合理搭配等烹调技术技能上展开了大比拼。她们相互交流、切磋、观摩相互学习烹饪技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每位选手各自制作出了一道品位独特、形式各异的家常菜样品菜肴。整个比赛现场菜香弥漫,掌声不断,最后通过专业厨师和现场观众的现场试吃评价,由裁判员按统一烹饪标准规则分别为每位选手评分,最后评选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街道妇联负责同志为获胜的选手和所有参赛选手分别颁发了获胜奖品和纪念奖品。

     这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地展示了妇女同胞心灵手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加强了妇女群众之间的学习交流,增进了她们之间的姐妹般的情谊。

(文字作者: 郭世萍 郑锦  摄影作者:王仲英)

审核人:汪晓静               报送单位:龙眠街道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