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柳坪乡妇联:99公益日募捐 集小善成大爱
发布日期: 2019-09-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一元钱,我们可以做什么?买一瓶水、一支笔、坐一次公交?一个人的一元钱或许微不足道,十个人、一百个人、一千个人甚至上万人的一元钱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力量,它或许可以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助力困难女童完成学业、实现困境儿童的小小心愿、扶持贫困妇女创业就业……

     柳坪乡妇联积极响应县妇联发起的“宿松县贫困妇女儿一元捐”母项目的号召,利用“腾讯公益”设立柳坪乡妇联捐赠窗口,一是线上采取微信互动,转发募捐链接的方式,二是各村自行组队结合“进村入户访平安”活动入户宣传,发动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参与捐赠。

     本次募捐,柳坪乡妇联共募得1068.54元善款,集小善成大爱,全面助推该乡公益事业蓬勃发展,不断推进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战。形成全民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来稿人:潘婷   审核人:李秀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