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腊树园社区妇联开展国庆中秋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19-09-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来临,9月10日上午,腊树园社区妇联联合市寻梦艺术团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国庆中秋文艺汇演 。初秋天气炎热,居民还是一大早就赶到广场,争先恐后抢着观看。

     台上节目精彩纷呈,演出在舞蹈《春江花月夜》中拉开序幕。其间女声独唱《美丽家园》、黄梅戏串烧《龙归大海》、《夫妻双双把家还》、《闹花灯》,而舞蹈《不忘初心》将节目推上了高潮,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交相辉映。整场演出在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还穿插了猜谜互动环节,居民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居民们纷纷表示平常我们都是通过电视网络接触这类的文艺节目,今天是亲身感受在家门口的文艺演出,是一场视觉盛宴,社区妇联举办的文艺节目使我们能和小区的邻居们一起过节感到很开心。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