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妇联举办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9-09-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家风建设,以好家风涵养好民风,9月9日,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在该乡洪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家庭美德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宣讲会。


     宣讲会上,洪岭村妇联主席汪小春讲述了2018年度洪岭村最美家庭颜来稳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张向枝家庭、平安家庭张玉连家庭的尊老爱幼、团结邻里、帮扶助困、率先垂范、热爱公益等方面的感人事迹。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腻真挚的情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此次宣讲,向大家展现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对一个家庭的意义,营造了向上、向善、向美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做文明人、做文明事、建文明家庭,让优良家风家训家教润物无声地影响每个人的心灵,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

(撰稿 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