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高花社区开展妇女面点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4日下午,高花社区妇女之家在巾帼培训基地开展面点培训,此次培训学习内容是面食的制作方法。辖区待业妇女及有意向的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课上,面点师傅从最基本的和面、揉面、醒面、擀面等技巧开始讲解起,再到制作包子、馒头、花卷等多种中式面点的原料配比,师傅细心指导学生制作包子、馒头、花卷的步骤。在演示制作过程中,现场学生不时与老师探讨平时和面、醒面中遇到的小问题,师傅都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并现场传授制作方法和小诀窍,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辖区待业妇女学到各式面点制作的知识、方法,还掌握了一些和面、醒面等方面实用简单的技巧,辖区妇女不仅能通过自己的巧手做些食品,营造小家庭和睦氛围,还掌握了一门技术,对自己今后创业就业提供了技术保障,也让自己多了一份选择,从而对增进社区这个大家庭的稳定和和谐起到了促进作用。

(单位:高花社区   撰稿:胡玲玲  审核:胡晶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