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点亮微心愿 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日期: 2019-09-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29日,老峰镇秦潭村、新建村(社区)妇联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  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认领活动。

     村(社区)妇联通过调查摸底,征集留守儿童的微心愿。一件想了很久的玩具,一本看中的图书,一个崭新的书包、一次温馨的陪伴......孩子们的小小心愿由爱心人士认领,为他们圆梦。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课外书籍等学习用品,希望他们积极乐观、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虽然给予的帮助很微小,但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可爱的笑容。小爱汇成大爱,善意集成涓流。

     微心愿活动的开展,本着传递爱、奉献爱的初心,帮助留守困难儿童实现小小的愿望,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行列中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关爱的蓝天,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汇聚力量。


撰稿:焦新满 、新建村张启英   审稿:余莉莉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