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财政局妇委会开展留守儿童“微心愿”认领 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28日上午,桐城市财政局妇委会到唐湾镇杨树村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为主题的认领志愿活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组长、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胡向红,杨树村两委杨树村“两委”参加活动。

     财政局妇委会根据孩子的心愿送去了书包、笔盒、篮球、鞋子等学习生活用品,收到礼物后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活动现场爱心满溢,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小爱汇成大爱,微心愿凝聚成大梦想,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吸引更多的财政人加入到认领“微心愿”的行列中来,让每一个小心愿化成一缕缕阳光,滋润孩子们的心田,让他们的梦想在爱心的关怀下健康前行,培育孩子们爱党爱国、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


撰稿人:程敏琪    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