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范岗镇:商会暖童心,点亮“微心愿”
发布日期: 2019-08-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一套新衣服、一个篮球、一个新书包、一辆自行车······新学期马上开始了,这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对于普通家庭的孩子来说可能微不足道,但这些对于一些家境贫困的孩子而言,却要期待很久。

     开学前夕,8月28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捐赠仪式在范岗商会举办。合安村的小源和小桐是兄弟俩,弟弟刚刚出生不久父亲就突发疾病去世了,哥哥小源新学期就是一名高中生了,一个新书包和必须的学习用品是他的“微心愿”同时他还希望弟弟小桐能继续有奶粉喝;樟枫村的小梅同学,开学后就要到离家好几里路的初中上学,可贫困的家里根本不可能帮她买一辆自行车,当一辆崭新的粉色自行车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她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心愿”竟然实现了······。

     此次“微心愿”礼品捐赠活动是由桐城市范岗商会拿出四千余元帮来自镇妇联征集的30余名该镇困难家庭的孩子实现“微心愿”。当孩子们拿到这些由范岗商会精心挑选的属于自己的那份“心愿”礼品时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撰稿人:张会  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