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四方城社区妇联开展“四点半课堂”交通安全小知识
发布日期: 2019-08-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加强对幼儿交通安全教育宣传,8月23日下午,龙山路街道四方城社区“四点半课堂”为辖区学龄前儿童开设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小课堂,活动现场邀请了学龄前儿童和家长们一同来到社区活动室听取讲课。

     巾帼社区志愿者根据学龄前儿童的心理特点,利用标识图片、模拟斑马线等灵活有趣的教学方法,现场播放宣传片教授孩子们如何识别常见的交通信号灯,宣传交通安全出行小常识。活动中,社区还为每位孩子发放了一本安全知识漫画书,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对交通安全有了深入地了解,也让家长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学龄前儿童对安全出行、安全知识有了更加形象的思维,增强了幼儿安全防范意识,使孩子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

(单位:龙山路街道妇联  拟稿:左从莹  审核:汪春梅)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