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弘扬好品德 传承好家风———经开区刘纪社区开展学习“最美家庭事迹”
发布日期: 2019-08-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谱育最美家庭。8月21日,经开区菱北办刘纪社区妇联、计生协组织社区妇女、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新时代“最美家庭事迹”学习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最美家庭先进事迹,了解身边模范典型,感受最美家庭氛围,安庆市交警支队周凯一家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欢乐中国人》和公安部的活动。他不仅自己致力于交通安全,还带领全家人参与,连6岁的儿子都成了交通安全宣传员。他的事迹真实而感人,平凡而伟大,展示了新时期人民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大家座谈自己的家风、家训故事,分享各自经营家庭的理念和经验,表示要向周凯同志学习,带领全家自觉参与,从自身做起,做好家风的传承者、建设者和守护者,为建设新时代的家风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来稿:刘纪社区 苏家珍  赵伶英  审稿:赵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