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龙山路街道妇联开展志愿者义务拔草活动 共同美化社区环境
发布日期: 2019-08-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夏日花草树木生长茂盛,其中也给杂草的生长提供了有利空间,为了有更好地辖区生活环境,也让青少年志愿者们更好地体验生活,近日龙山路街道各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内的青少年志愿者们对辖区内的绿化带进行了义务拔草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绿化带内的杂草和垃圾进行了拔除和清理,看到被整理后的草地,志愿者们心里都洋溢着成就感,同时也享受到了劳动的乐趣。

     通过此次拔草活动的开展,青少年志愿者们体验了劳动的收获和快乐,充分展示了青少年志愿者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他们净化了环境,美化了社区,为共建和谐社区做贡献。同时通过活动,也加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树立了环保观念,养成了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单位:龙山路街道妇联  拟稿:左从莹 审核:汪春梅)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