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柳坪乡:高温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9-08-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14日,由柳坪乡妇联、文明办志愿者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各项目施工点,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和关怀。

     时值炎炎夏日,酷暑三伏,柳坪乡各项目施工点的工人和环卫工们正面临着夏季高“烤”。志愿者们跋山涉水,为全乡坚守在一线的工人们送去了毛巾、香皂、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解暑物品,并嘱咐工人们在炎热的天气里,要注意防暑避暑,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安全防护。

     一份清凉,一声问候,犹如一股清泉流淌在一线的工人们的心间。他们对乡党委、政府的关怀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工作任务。(来稿人:潘婷  审稿人:李秀琼)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