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龙眠街道: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发布日期: 2019-08-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提高未成年人思想水平和道德修养,8月9日,巾帼志愿者们来到桐城市龙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广站,精心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党员志愿者、街道文广站站长江文升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上了一堂有益的思想文化课。课上,孩子们轮流大声朗诵革命故事、先进人物以及志愿者的事迹,在阅读的间隙,引导孩子们深入思考,学习典范,在假期里要做到感恩父母的辛苦付出,做好自我服务,力所能及帮助父母做做家务,好好学习,做到关心他人、孝敬父母、感恩社会。孩子们认真听,积极配合,学习氛围非常浓烈。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还全身心的陪伴孩子们开展古筝弹奏、剪纸、乒乓球、象棋、健身等兴趣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让未成年人感受祖国的伟大、父母的辛苦、生活的幸福,更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爱的大门,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开始,做一个有素质、有文化的美德好少年。

(文字作者: 郭世萍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