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范岗镇杨安村妇联开展“我爱书屋,牵手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丰富留守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读书习惯,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8月12日下午,桐城市范岗镇杨安村妇联组织辖区内的13名留守儿童,在村部农家书屋开展“我爱书屋,牵手成长”关爱留守儿童读书活动。

     农家书屋,优雅宁静,书香四溢。孩子们找到自己喜欢的书本就静静地认真阅读起来,有的在看《一千零一夜》,有的在看《安徒生童话》...,孩子们专心致志,遇上不明白的地方主动向管理员寻求帮助。一个小时之后,该村妇联主席动员鼓励孩子们朗读自己所看的内容,或者说说自己读书的感想,孩子们都踊跃上台大声朗读、畅谈感想,气氛热烈。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孩子们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了手中的书,在管理员处登记借阅。

     为了让留守儿童也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拥有免费的精神食粮,以书为友,杨安村妇女之家将此项工作常态化开展下去,让农家书屋成为孩子们的精神家园。

文字作者: 朱燕     审核人:方红宇

  报送单位:桐城市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