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碟子塘社区开展“展巾帼风采 建和谐社会”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9日上午,碟子塘社区妇联举行了“展巾帼风采 建和谐社会”演讲活动,社区妇联工作者和辖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选手们经过充分准备,紧紧围绕

“展巾帼风采,建和谐社会”这一主题,个个精神饱满、深情并茂,纷纷通过演讲,呼吁辖区女性深刻认识女性在当代社会的地位与作用,鼓励广大女性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发挥女性“润物细无声”的特性,大力弘扬和传承家庭美德。以家庭建设为纽带,维系社会凝聚力和约束力。以真善美的心灵,净化家庭和社会环境。推动社会文明建设,在和谐社会创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选手和参加活动的居民代表们纷纷表示,演讲活动让自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女性在社会和家庭的重要性。今后,本社区还将开展其他活动,推动辖区妇女事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单位:碟子塘社区  撰稿:开心亚  审核:胡晶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